李小花

凡英*报复?

“呼…头好痛”方一凡眯着眼嘟囔着

 

“醒啦”耳畔传来王一笛温柔的询问

 

“醒了,王一笛你也…王一笛!”方一凡猛地睁开眼向身边望去

 

“砰”

 

随着一声巨响,方一凡滚下了床,仅有的床单裹在他的身上,整个人也在这一会,清醒了

 

“你…我…这是怎么回事!!”方一凡瘫坐在地上,急切的问

 

“还能怎么回事,一男一女喝多了,躺在一张床上,你觉得还能发生什么事?”王一笛却反问到

 

“我…我不清楚,我就记得我喝多了,你也好像”方一凡拍打着脑袋识图回想起什么

 

 

“好了别想了,做都做了,还能反悔吗”王一笛说罢转身进了浴室洗了洗脸,看着镜子中身上的吻痕与淤青,下体还隐隐作痛

 

王一笛走进浴室门关起来的那一刻,方一凡瘫坐在地板上,脑海如车马过驹,宋倩的指责问话,英子的那无助的眼神望着他,没能帮上他说说话的乔卫东那不忍心的模样,酒吧中王一笛的话语,甚至是昨夜王一笛的哭喊,那一幕一幕,飞逝而过。

 

 

“方猴,该你去洗澡了”王一笛推开浴室门后,看那瘫坐在地板上的方一凡,那落寞无助发呆的模样,身后窗口的阳光洒落在那赤裸的身上,王一笛看的有些痴了,片刻后,便压低嗓音,直视方一凡叫醒了他

 

“啊”回过神来的方一凡再一次看见王一笛,张张嘴却发不出声音。

 

“好了,别想了,赶紧去洗澡吧,有什么事,呆会再说”王一笛不耐烦的用脚踢着方一凡

 

洗澡后

 

躺坐在沙发上的王一笛看着发愣的方一凡,不由一烦,自己是不是选错了人,怎么选了这么个没有担当的男人


“回话方一凡,别跟个木头似的杵在那”


“你让我说什么?我还能说什么?这种事,只能怪我,怪不了别人,我对不起英子,对不起你,对不起磊儿,我…我就是混蛋”方一凡说着说着不由得气血上涌,抬起手给了自己一巴掌


“你不觉得你这样特废物吗?我要是英子妈我也看不起你,睡了就是睡了,哪来那么多废话,这事不怪你,谁都不怪,怪我,怪我王一笛不要脸,上赶着贴你,行了吧”王一笛气的直接脑袋一仰,对着方一凡冷嘲热讽


“一笛,我…”

 

“你什么你,我什么我,我告诉你,咱俩这事,你没有对不起英子,你这是报复知道吗”


“我这是…这是报复?”方一凡不可置信的看着王一笛


“对,没错,就是报复”王一笛终于坐起身看向方一凡,与他对视着“你这是报复英子她妈,报复她对你的鄙夷,懂吗”


“我这是报复…我这是报复”方一凡翻来覆去的重复着


看着眼前的方一凡,王一笛不由得嘴角上扬,确实是报复,这不仅是方一凡在报复,同样是自己,是王一笛的报复

评论(18)

热度(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